武吉兰樟讯:美国对民主,反种族主义的谎言和所有这些...



武吉兰樟讯:美国对民主,反种族主义的谎言和所有这些...


(这是难于接受的,一个亚洲女人和她的三个朋友趁着周末正在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熊湖所预订的Airbnb房子,在他们到达之前,房主突然取消了他们的预订; 引用总统特朗普的原因,并告诉那个女人“一个字说完一切,你是亚洲人”)

对于所有继续支持美国人的马来西亚人,将他们视为救世主,希望人类能有公平和平等的地位,上述视频链接值得你深思。

而且,尤其他们继续谴责吸引外国,特别是来自中国投资的努力,是值得马来西亚人关注的。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几十年以来,美国人仍然在全球屈服于军事力量,发动并开始战争。

“中国本身是美国人的受害者。今天,中国已经非常努力地转变为全球经济领袖,并且有能力超越挑战美国人。

“中国已经成为一个不仅在经济上,而且在军事上超级独立的全球力量,”他补充说。

(视频:美国人是鸦片毒贩)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马来西亚人特别是华裔族群,必须非常谨慎地考虑谴责和破坏联邦政府为吸引中国数十亿令吉投资者的努力。”

“想像一下,我们的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慕斯达不得不发表声明说,马来西亚不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恶意指责的骗子和货币操纵者,”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说,我们没有理由害怕任何外国投资者,不管是来自中国的,因为“他们不管治马来西亚”。

“我们马来西亚人控制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马来西亚人每五年选举当今的政府,而不是外国投资者。

“如果不是这样,那么我们一定会失去主权,”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表示,鉴于目前全球经济疲软,我们的联邦政府成功吸引了数十亿令吉的中国和印度的投资。

“不要为了政治议程而盲目地破坏所有这些努力和成功。不要自找苦吃. “他补充说。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Graduates getting employed through connections and status? That’s very unhealthy!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