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不要放弃希望成为大马公民!

11名获得大马公民权者大合照

武吉兰樟讯:不要放弃希望成为大马公民!

大马公民权申请者被要求不要放弃希望成为大马公民。

在民政党公民权特别专案小组的协助下,一位106岁的申请者获得公民身份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

“永不放弃,始终要有信心,因为有许多申请者经过50至60年的时间才获得公民身份,“民政党全国主席马袖强说。

他也是种植及原产业部长表示,民政党承诺继续努力,帮助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成为大马公民。

他说:“这是两年前在与正副首相进行讨论之后,我们的专案小组成功地第5次发出大马公民权批准信。”

“专案小组的首要任务是协助华裔年长者(70岁以上)获得公民资格。我们也受到某些方面的批评。

“为什么不呢?他们已经长久性间接为国家贡献。我们应该感恩和多加关心老年人,不要放弃他们。”

然而马袖强表示,专案小组也将尽可能地帮助无国籍儿童和其他人尽快获得公民身份。

他补充说:“目前70岁及以上申请者的调查及批准公民身份的过程已由两年缩短至两个月。”

马袖强推展脸书专页以协助公民权申请。其左为刘开强和刘博文。

马袖强是于2017年7月13日在焦赖民政党总部颁发大马公民权批准信于11名申请者,马氏也推介了以中文为媒介语的“大马公民权指南”(Panduan Permohonan Kewarganegaraan Malaysia)脸书专页,以协助指导申请者获得公民权的正当程序和咨询相关事宜。

专案小组副主任刘博文,也是第14届大选民政党派出参选N.22 莲花苑州议席候选人说,至今已有423名申请者已经获批准。

他说:“迄今我们已经收到了1600名申请。这个专案小组每月都会举行会议,成员来自民政党,内政部,警察和国家登记局的官员。”

民政党吉隆坡联邦直辖区主席刘开强,也是第14届大选民政党派出参选彭亨吉打里州议席候选人,他也是该专案小组的领导人。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候选人,呼吁仍然持有红登记的华裔浏览脸书专页,并与专案小组联系以寻求协助。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