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以中国新的“无轨列车”技术解决公共交通问题!


武吉兰樟讯:以中国新的“无轨列车”技术解决公共交通问题





马来西亚一直困扰于各种铁路运输系统的建设,以解决其公共交通和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也许现在是考虑中国即将在明年推出和使用的最新和更便宜的铁路运输系统的时候了。

中国将突破2013年开始发展的另一个交通障碍。

这是一条运行在虚拟轨道的列车! (请查看以上的两个视频剪辑)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不同的是传统火车建造成本较高昂,而虚拟轨道上运行的列车将会比较便宜。”

“联邦政府尤其是交通部,必须认真考虑选择中国最新的无轨列车技术。

他补充说:“节省成本可以更有效地善用以协助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人。”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现在国家和联邦政府没有更好的理由停止建设公共客运列车的所有计划”。

“他们需要坐下来集思广益,审查其未来的大众公共交通工具的计划及其效率。那么节省成本将会显得更大,“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说,州政府和联邦政府必须快速反应,考虑采用新技术,不仅要及时跟上而且还要提高效率。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