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 :武吉兰樟应该得到他们的议员更多关注 (BUKIT LANJAN: Bukit Lanjan deserves more from their assemblyman)

沥滤液的产生是武吉兰樟各地城市固体废物(MSW)管理的主要问题


武吉兰樟讯 :武吉兰樟应该得到他们的议员更多关注 (BUKIT LANJAN: Bukit Lanjan deserves more from their assemblyman)


当选代表(包括州议员和国会议员)以及想要当选的有抱负的政治家,不能被指望创造奇迹或提供不可能的东西。

但他们至少可以诚实,诚恳地奉献给选出他们的人。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由于财力有限,你不能指望他们提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是,他们可以用自己的职位和职权真诚地大声发言,鼓励政府(州和联邦)的积极行动。

“总之,他们必须像激进分子一样,为人民和他们的选民利益服务”,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表示,许多大马政治家的问题是“他们当选后甚至害怕对他们的“主人” 发言”。

“而且,这包括在希望联盟(PH)。看看槟州的民主行动党和公正党后座议员的政治困境,他们对弱小的政策和政府施政,已见证大马的政治。

“这是关于党和政府的路线。那些胆敢说出来纠正错误的人总是处于政治斩钉截铁的危险之中,“他补充说。

垃圾车收集不到垃圾库里的垃圾箱是武吉兰樟区内常见的景点...为什么发展商没有受到惩罚或被责令进行必要的纠正?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政治大师”必须与时俱进,接受政治家建设性的批评。

“为人民说话是他们最基本能为选民做的事情。如果他们甚至不能这样做,那么他们会做什么呢?”他问。

赛阿都拉萨说,许多人评论一个政客对于人民是无能为力的。

“如果他或她尽一切努力,这并不完全不正确。如果大多数民选代表是诚实和真诚的,那么积极分子就会成为一个值得政府积极回应的力量。

“诚实,真诚,敬业的政治家将做出诚实,真诚和专注的决定。首先,他们必须要有勇气为人民大声发言,而不是盲目的忠诚和支持他们的主人。

他补充说:“只有敢于发言,人民才能推动政府推行先进有效的社会经济政策。”

赛阿都拉萨表示,目前的武吉兰樟州议员黄洁冰(Elizabeth Wong)自2008年以来一直没有为N.37选民提供足够的服务。

她也是一位州行政议员,但是在近两届任期之间,她都没有努力为自己的选民争取最大的利益。

“她有政府的职位和财务支援,但她真的为选民做了什么?”他问。

“武吉兰樟需要大规模地方政府支持的社区大扫除,以清理白沙罗达迈,白沙罗柏兰岭,蒂沙再也,斯里白沙罗工业区等。

“她是否努力过帮助清理这些地区?

“在节日期间武吉兰樟需要更多的聚餐方式来庆祝以促进种族和谐和团结。清理工作场所和家庭环境,打击骨痛熱症及茲卡病毒冠雪兰莪州。

“确保有足够的垃圾箱以公平的价格提供给商店店主和餐馆!确保所有渠道熏蒸消毒器消灭鼠害防治,以阻止钩端螺旋体病細菌的蔓延。

“地方市政局还必须在防止虐待动物协会SPCA的帮助下,采取行动打击流浪犬。卫生当局要加强执法,确保餐馆和餐厅的清洁和安全。

他说:“要加强与各级警方的联系,确保有足够的警力和保安巡逻,以防止或劝阻闯入或犯罪行为。”

赛阿都拉萨说:“作为一个纳税人和缴税人,我期望有效的市政提供达到最高质量的服务。作为政治家的我也致力于提供同样的服务。”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