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流氓社会是马來西亞的法律?


 回顾过去:刘蝶购物中心暴乱
武吉兰樟讯:流氓社会是马來西亞的法律?

https://youtu.be/w9rNGW-EAvE (視頻:流氓社会是马來西亞的法律?)


上述的视频剪辑全面介绍了马来西亚今日的法律。

而那些流氓黑社会的公共行为究竟该怪谁呢?是谁给他们这样的鼓励和信心呢?

“马来西亚很多人对有关的公共事宜有很多看法。但是当局特别是警察采取什么行动呢?”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他说视频剪辑是在事故现场拍摄的。

“如果是发生意外,请让警察处理,对吧?但不能像流氓黑社会的暴民在现场接管法律,“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说,汽车司机是否喝醉了,“警方应该在法律范围内进行调查和采取相应行动”。

“绝对不是‘流氓’和那种的暴徒方式。因此,警方必须对操法律于自己手上的违法者采取行动。

“他们犯有殴打和威胁涉及车祸人的生命。如果警察允许无罪释放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话,那么警察部队就间接鼓励这种暴徒和流氓黑社会的行为。”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为维护社会公法,秩序和公民行为,“我敦促警方立即调查和采取行动”。

他补充说:“视频中包含所有必要的证据,以控告操法律于自己手中的人。” 他补充说。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