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极端主义者使人民难以实现一个大马人!



武吉兰樟:极端主义者使人民难以实现一个大马人!

https://youtu.be/0PfGSzsH4PY (视频: 赛阿都拉萨致词)

https://youtu.be/LGSofe8dIWA (视频: 张企源致词)

https://youtu.be/5g_YCvwqxdE (视频: 慈善晚宴全体理事向善男信女敬酒)

像嘉玛尤诺斯这样的政治家的种族和宗教行为导致大马人分裂,威胁民族和睦的行为。

他对人民和国家的伤害使他得到“嘉玛茅坑”和许多其他不雅名字的认可。

只要谷歌“嘉玛茅坑”,你就会发现这个“茅坑”是谁。

“在二三十年前臭名昭着的1969年5月13日种族暴动或冲突,大马的民族和睦团结得到了极大的加强。

“大马被全球公认为多元种族,多元民族宗教的榜样。 但在2008年后或第12届大选之后,我们已经恶化成不能容忍,最不道德的大马文明,“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赛阿都拉萨是于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在斯里白沙罗镇出席武吉兰樟超度法会(华人鬼节)说:“任何使用种族和宗教以得到政治利益的人都在伤害马来西亚。”

“种族和宗教不能在政治上发挥作用。 他表示衷心的服务,忠于善良,善于善政,提出良好创新的政策,应该是政治双方所有政客的重点。”

洪进达 ... 武吉兰樟大马人绝对没有理由不支持赛阿都拉萨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说,所有爱好和平的守法大马人应该坚决拒绝,那些威胁民族和睦团结的言论行为的政治家。

“他们都没有任何公职地位。 如果我们不拒绝,大马将会缓慢但肯定会成为一个失败的国家,“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说,打击种族和宗教狂热分子和暴徒的最好办法是“保持高度的宽容和耐心,不要以任何暴力行事作出回应,在大选选举中拒绝他们的立场。 ”

他补充说:“政治家和组织支持这种宗教狂热分子和暴徒也很容易通过他们的言行行事和行动呈现出来的。“

在晚宴上,赛阿都拉萨移交个人捐款马币1千5百令吉于田都元帅委员会。

晚宴出席者还有民政党雪兰莪州主席洪进达,他也是第14届蒲种国会的候选人,以及民政党梳邦区会主席张企源。

洪进达在他的讲话中称赞赛阿都拉萨在多元种族的民政党扮演着马来民族重要角色。

武吉兰樟大马人绝对没有理由不支持这位敢怒敢言的赛阿都拉萨,他可以被信任能为大马人的喉舌,“他补充说。

这是在寺庙慈善晚餐拍摄的一些照片。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