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赛阿都拉萨为甲洞的华文学校,寺庙,佛教协会筹款


武吉兰樟讯:赛阿都拉萨为甲洞的华文学校,寺庙,佛教协会筹款





种族和宗教不能妨碍社区领导和慈善事业。

那就是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在帝莎再也华文小学的礼堂的表现。

赛阿都拉萨和他的武吉兰樟‘白毛’团队支持者成功举办一场40席的2017武吉兰樟慈善晚宴。

“虽然筹款总额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但仍然值得我们高兴。 如果我能够在第14届大选当选为武吉兰樟州议员时将能贡献更多。“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

赛阿都拉萨表示说,他去年12月份有承诺,如果有机会中选的话,将在选区提供以民为本的社区服务中心。

-------------------------------------------------------------------------------------------------------

(请阅读以下文章:




迈向和谐及繁荣的武吉兰樟 N.37


大马公民,您好!我被富有多元种族色彩的民政党(马来西亚民政运 动党)挑选为武吉兰樟(N.37)选区协调人,极可能代表国阵竞选第 14 届全国大选出战雪兰莪武吉兰樟州议席。

首先,作为马来西亚公民,让我自豪的强调我的立场是以马来西亚人为先!

我加入民政党已 8 年了,因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所以,政治应该多关注马来西亚人多元种族和宗教的福利和利益。

无论种族,信仰和宗教,只要你出生在马来西亚,他或她就是一位马来西亚人。

这将是我首次参加马来西亚的全国选举,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才有机会诚实和真诚地为武吉兰樟选民提供服务。如果中选,我保证 :

1. 采取积极行动/措施捍卫马来西亚人的基本权益。

2. 保护和维护马来西亚人民对流氓行为的正义,以及种族和宗教极端分子的极端主义威胁民族的团结。这是为了确保武吉兰樟社区继续保持和谐及繁荣。

3. 在武吉兰樟选区设立一个全职服务中心,以协助解决社区和民间的困境。

4. 展开及主办有意义的社会教育计划和活动,以帮助促进儿童和社区灌输高尚道德价值的重要性,作为社区和谐及繁荣的基础。

5. 维护社区公共安全/支持安全计划项目。

6. 以有限资源,并协助筹集资金用于改善和维修

沟渠,道路和草场。

7. 监督和确保市政局按照地方政府的指示为武吉

兰樟选民提供完善的服务。

8. 协助筹集资金援助不幸和贫困家庭儿童的教育

需求。最后,您可以浏览我的面子书,部落格以便联系:

http://syedabdulrazakalsagoff.blogspot.my/

http://bukitlanjan.blogspot.my/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ekmohbukitlanjan/

Facebook (Closed Grou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08223109291280/

email: sralsagoff@yahoo.com

H/P: 6019-2399966

我谨呼吁武吉兰樟居民随时浏览我的部落格http://bukitlanjan.blog.spot.my,并提供您们宝贵的意见,让我们共同塑造一个团结,和平及繁荣的武吉兰樟社区。





-------------------------------------------------------------------------------------------------------



他重申作为大马公民的立场。 “我以大马人为首...”

赛阿都拉萨说:“政治和社区领导人,如果当选,必须准备以大马人服务社群。种族和宗教的服务和领导,在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大马社区中是站不住脚的。

“如果中选,我将利用我的公职影响力来提供社区服务,而不是别的。”

在晚宴上,赛阿都拉萨移交RM5,000的支票于帝莎再也华小,2,000令吉给学校家长教师协会,RM1,500于甲洞三宝寺 (暹廟) ,RM1,000于 Cheenam Thang神庙和RM1,000于帝莎再也中元法会。

晚宴设有3位年轻女歌手和舞蹈员助兴,随后客人感到惊讶,一位本地唱片歌手林思健为大家献唱一连串华语经典歌曲。(查看上述视频剪辑)。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