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医生,律师不再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职业



武吉兰樟:医生,律师不再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职业

大马里特别是华人的父母,应该关注21世纪数码时代的变化,开始思考儿童的未来。

大马的医生,律师和药剂师绝对是太多了。 现在是我们开始规划孩子们与数码世界相容和相关的时候了。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在ACE Profits Academy的一份报告中,大马排名前3名的自由职业者是平面设计师,程序设计者和金融交易商。

他说父母应该开始准备自己的孩子,培养他们成为就业毕业生必备的学术知识和技能。

医生,律师,药剂师不再是最好或最理想的职业。 信息技术(IT)相关技能的人员在全球都有需求。

“像亚马逊,苹果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跨国公司都在寻找超人技能的人才。 他们准备每月支付马币3万至马币5万之间,“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电脑和信息技术奇才是今天全球最抢手的人才”。

“如果你的孩子不能在高等院校的医疗或法律系学院获得学位,就不用担心和尖叫了。 科技有这么多的领域 - 相关信息技术,让大家学习和获取,“他补充说。

请阅读ACE Profits Academy所说的话:




大马3个最高薪酬工作


这些工作可能看起来像每个人都在寻找的“梦想”工作。

大多数时候你每天早上都不用拖着脚步去工作,你的家里或附近的咖啡馆就是最好的工作地点。

因为这些工作可能有5位数字收入。 你可以靠它生活,甚至支持一个家庭。

选择你的领域很重要,但不幸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那种才华。

如果你没有那种专业技能,那么你最好从第3开始

1. 平面设计师



如果你是一出生具有艺术和设计的天才细胞,那么你就是幸运的。 顶级平面设计师每小时可赚取达65美元。 考虑专业的图表,因为(大多数)人们讨厌看统计。 信息图表给人们一个更有用的方式想像得出所要表达的信息。

2. 程序设计者
电脑程序设计者是風靡一時。电脑程序设计者和自由职业者程序员的需求量很大,预计每小时可以赚取60美元。 找到一个爱你的公司,你将有一个灵活的长期工作。

3. 金融交易商
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多的大马人在金融市场交易,并从家里赚取可观的收益,因为它可以赚钱,可以在手提电脑或移动应用程序上完成。

金融交易并不新鲜了,但大多数人没有开始是因为他们需要阅读市场新闻或研究市场图表的压力。

他们是正确的,但是采用现今先进的技术,人们可以在没有阅读所有复杂的图表或数字的情况下在金融市场交易。

现有强大的软件和系统,允许没有经济背景的普通人每天开始使用较少的时间做有利可图的交易。 这就是为什么在家赚钱交易越来越受欢迎。

如果你现在还在阅读,你可能有兴趣学习如何利用技术,通过金融市场交易来创造一个在家赚钱的家庭收入 ..... 但是
你完全不了解金融交易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你没有任何经验
别担心,这里有个好消息!

今天,您可以开始学习如何从家里金融市场交易赚钱,无需知识或经验,并通过使用电子智能利润系统,每个月半兼职地赚取几千美元。

你想加入其他大马人学习从交易中如何赚取更好的收入"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