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 李总理承认新加坡落后,那马来西亚呢?


 武吉兰樟讯: 李总理承认新加坡落后,那马来西亚呢?

https://youtu.be/g4ESn1UlTto (频视 -李总理承认新加坡落后)

请查看上述视频,并自己判断在这个星球上人们的生活方式受到新技术的影响。

如果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可以公开承认新加坡在某些方面落后,那马来西亚呢?

“特别是大马人和大马的领导人和专业人士,必须改变观念放下自大的自我,成为人民和国家的负责任的领导人,”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如果我们想要我们的人民和国家真正的进步,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我们不能只是拍胸口或自吹自擂,如果这样真正的进步是无法实现的。

他补充说:“自己讲自己爽(自我荣耀)将不会让大马人和大马长期受益的。”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的协调人表示,社会政治领袖“必须面对现实,承认治理国家制度的薄弱环节,为人民和国家的利益做出真诚的行政决定。”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