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团结则存,分裂则亡!

Part of the 1,260-people Phor Thor dinner in SJK (C) Desa Jaya in Kepong

武吉兰樟讯:团结则存,分裂则亡!




虽然伊斯兰教是大马官方宗教,但联邦宪法也保障宗教和自由信仰。

作为一个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国家,种族及宗教的和睦对于大马保持和平和团结是至关重要的。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这就是为何我正赏试参加帝沙花园一年一度的(华人)超度(鬼节)的晚宴,以帮助建立社区民族的亲善和睦。

赛阿都拉萨是于2017年9月19日,出席吉隆坡甲洞帝沙再也庆祝中元节的126席的晚宴上表示,全球经济疲软使得大马人和马来西亚更面对挑战性。

“我们只能通过一个大马人合作来克服障碍和挑战而不是以种族或宗教为主。 我们不要把种族,宗教和文化与政治或经济利益相结合,“他补充说。


(左)民政党雪邦主席张企源在超度晚宴上与赛阿都拉萨笑不可支。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我们都必须赞同这諺語“团结则存,分裂则亡”

“大马唯一的途径就是让大马人通过保持团结来帮助国家建设。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帮助建立和加强民族团结与和谐。” 他补充说。

以下是晚宴中的一些照片: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