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出卖马来西亚资产?



武吉兰樟讯:出卖马来西亚资产?

旅游与文化部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在国会透露,马来西亚 - 我的第二家园计划(MMH2)在2016年为国家带来29亿令吉收入。

现在还有谁仍然声称出售马来西亚产业类似于出卖国家资产吗?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马来西亚 - 我的第二家园计划不仅为人民和国家带来了收入,而且还提升马来西亚成为外国人选择第二家园的首选。

他表示,我的第二家园计划自2002年成立至去年11月为止,共有来自126个国家的31,723项申请获得批准。

“指责联邦政府通过房地产行业出售马来西亚的资产是毫无根据的。它是受到控制的,和为马来西亚带来更多经济收入。

“来到这里居住的外国人绝对没有威胁性的。他们在马来西亚的行政管理是没有任何发言权或权利。

他补充说:“马来西亚人控制国家行政管理的。马来西亚政府是由人民每五年通过选举选出来的。”


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赛阿都拉萨说,我的第二家园计划也帮助促进马来西亚成为宜居及和谐的国家。

“这也自然地促使马来西亚成为游客和外国投资者的首选。那些来到这里的人在祖国也有亲戚朋友的。

“如果马来西亚不是一个和平及和谐的国家,他们外国人是否想留在这里吗?”他问。

赛阿都拉萨说,马来西亚人不应再谴责出售物业给外国人,就类似出卖我国资产一样。

“这些谴责就像破坏马来西亚的经济和未来一样。一切的批评都应该是有建设性的。

“不要为了批评而批评。不要批评只为了博取政治资本,“他补充说。


这是星报在线国会的报道:

23/03/2017 星期四

我的第二家园计划 去年吸资30亿

马来西亚 - 我的第二家园(MMH2)计划去年为国家经济贡献了约29亿令吉,国会下议院被报告道。

旅游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说,该数目涵盖685万令吉签证费;外国人在我国开设定期户头的5亿4255万令吉;以及购置住宅房屋的6亿7396万令吉。

但他指出,有关估计未计算他们家庭人数的每月家庭开销、孩子教育费开支、和其他额外费用,如购买本地汽车费用。

“我的第二家园计划提升了马来西亚在国际上的名誉。

“根据International-Living.com报告指出,大马是全球排名第六位最佳退休的国家。” 他是回答民主行动党芙蓉区国会议员陆兆福的提问时那么说。

陆兆福要求该部门说明我的第二家园计划对国家的好处,以及该计划的最新注册人数。

纳兹里表示,根据日本长住基金会(Long Stay Foundation)年度调查显示,大马是自2006年以来,日本人年龄40岁及以上长期居留者的主要选择。

从2002年至去年11月,共有来自126个国家的3万1723名外国人的“我的第二家园计划”申请获批准。

“其中是中国人数最多,共有7,976人获批,其次是日本(4,127人)、孟加拉(3,399人)、英国(2,361人)、伊朗(1,331人)、新加坡(1,258人)、台湾(1,175人)、南韩(1,174人)、巴基斯坦(958人)、印度(861人)及其他国家(7,103人)。” 纳兹里说。

当被询问及该部是否愿意放宽一些规定以吸引更多人在纳闽的计划下进行投资时,纳兹里表示,该部不能轻易地放宽规定,以确保马来西亚仍然是“高档市场”。

“我们可以在纳闽寻求欲投资超过100万令吉的房屋发展商合作。

他说:“这将对东北亚地区如中国,日本,南韩,台湾市场更具有吸引力。”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