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马来青年企业家应抓紧陕西一带一路的商机和交易机会


武吉兰樟讯:马来青年企业家应抓紧陕西一带一路的商机和交易机会

中国陕西省“一带一路”(OBOR)为马来西亚企业家提供了开拓贸易和商业的巨大机会。

陕西的经济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也是五大穆斯林领土的所在地。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因此,对于穆斯林企业家拥有更大空间参与各种各类行业的合资企业,无论是食品还是工业。”

在中国陕西企业经贸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上,赛阿都拉萨呼吁马来西亚企业家尤其是年轻的马来人探讨国内外的贸易和商机。

“初露头角的年轻马来人企业家不应该害怕冒险和抓紧经济和商业的风险。学习勇敢,高瞻远瞩。

“经济和商业创业者应该能够了解创业,商业和贸易的机制。集体创业。

“不要贪婪,独吃难肥,窒息自己。筹集资源,人才和脑力。作一群具有战略性和创新性的企业家。

他补充说:“商业银行和联邦政府可以提供商业贷款,给初露头角的年轻马来企业家。”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马来西亚正努力实现发达国家地位,马来西亚企业家必须从国内转向国际舞台。

他补充说:“这将大大有助于马来西亚的国际收支平衡,因为外商投资联营企业的利润最终会回归国内。”

赛阿都拉萨呼吁武吉兰樟区的马来西亚企业家认真集中力量,集体开创海外商业和贸易业务。

“毕业后善用你的知识和理论。将你的天赋人才融入于商业和贸易中。不要‘万事皆通,但一无所长’。

“会计师,律师,工商管理硕士等可以组建合资企业和贸易。这应使组织更具有效率和决策能力。“他补充说。

马中丝路商会主席翁诗杰在他的B.R.E.A.D(面子书)中发布:

陕西一带一路为马来西亚人提供商业机会


吉隆坡讯(2017年3月29日,星期三):中国发展最快速的陕西省有亿万令吉的经济体制,它资源丰富,高水平的技术和教育,现代化农业和旅游业。

马中丝路商会主席丹斯里翁诗杰表示:“马来西亚人,包括初露头角的土著企业家,必须认真探讨陕西的潜在商业和企业家商机。 ”

他说,陕西是通往中国西北部的门户,也是五大穆斯林领土的所在地。



因此,陕西不仅在企业和商机拥有巨大潜在力,等待马来西亚人进入穆斯林市场,“他是在中国陕西企业经贸旅游合作交流座谈会演讲中表示。

翁氏鼓励400名商家和贸易商,通过陕西合资经营销售其竞争优势的商品,迈向中国最大的经济省份。

“现在是我们提供能力,资源,经济和文化特征的时候了,因为陕西积极探索马来西亚更大的市场份额。

“陕西是一个内陆省份。而马来西亚是一个海运国家,可以提供自然资源进行贸易和建立合资企业。”他补充说。


陕西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一个省份,是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倡导的发展策略。

一带一路侧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欧亚大陆其他国家之间的连接与合作,包括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SREB)和海上丝绸之路(MSR)。

这个策略是中国在全球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的最新举措,也是钢铁制造领域优先发展能力合作的需要。

它是在2013年9月和10月份,分别宣布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同时李克强总理也在访问亚欧国家时大力推动的。

而马来西亚提出的550亿令吉的东海岸铁路计划(ECRL)是为了促进和推动一带一路的贸易。

东海岸铁路计划因此被设定为一带一路的铁路连接,不仅是马来西亚,也连接了新加坡。

在为期一天的座谈会上,陕西省政府概述了马来西亚投资者进入合资企业的六大经济发展领域。他们是:

》能源化学工业

》现代装备制造

》航空航天工业

》电子工业

》现代农业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区计划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的经济活动。



- B.R.E.A.D (Facebook)"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