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真实的武吉兰樟白毛!

左起:赛阿都拉萨,斯里白沙罗中学2校家长教师协会主席拿督哈欣胡先和阿丽莎校长


武吉兰樟讯:真实的武吉兰樟白毛!

视频 - https://youtu.be/UngWqGxAGMU


谁是赛阿都拉萨也是武吉兰樟白毛?

为什么他对教育事务充满热情,为什么教育深深扎根于他心底呢?

在上述视频链接中,你所看到的就是一位政治新手的演讲进展,他是受邀出席斯里白沙罗中学2校2016年度家教协会颁奖礼上担任特别嘉宾。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副议长,也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他拥有华裔血统,也可以讲和通晓粤语和福建方言。

他是民政党40多年以来第一位马来候选人出战华人占多数票的选区。

赛阿都拉萨能说一口流利的马来西亚语和英语,是天生火热和直言不讳的演说家,曾经出现在电视论坛和辩论会上超过140次。 (如果你愿意了解更多,可上网谷歌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请观看上述全长,未经剪切和未经编辑的精彩演讲视频专辑,以便对这位将在第14届大选中首次参选的白毛男士作出自己的判断。

你还可以上网寻找更多关于他为武吉兰樟人民提供服务的详细信息,网址为http://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1/bukit-lanjan-n37.html

以下是在学校拍摄的照片: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