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 :州总警长和全国总警长都不应该轻视的交通事件

必须清除对警察的负面看法
武吉兰樟讯 :州总警长和全国总警长都不应该轻视的交通事件 

一名47岁的妇女声称,当她在凌晨3点单独驾驶时,2辆摩托车载着4名穿着便装的男子试图阻拦她。

然后她迅速开车离开逃命,硬闯2个红绿灯驶向最近的警察局。

在警察局,其中2名骑摩托者确认他们为警察,1名正值班的女警发出两张交通传票给她。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该名妇女声称她担心她的自身安危,因为她不知道2辆摩托车上的4名男子是警察。”

“我们不知道真正发生了什么事和是谁在说实话。那名妇女或4名其中的2名骑摩托者。

“令人担忧的是值班女警的处理方式。事实上该名妇女凌晨三点迅速驶往最近的警察局以策安全。“他补充说。

赛阿都拉萨问道:“为了逃离4名男子和迅速驶往最近的警察局, 该妇女应该被罚2次闯红灯吗?”

赛阿都拉萨说,现在是警察内部事务,警察应该进一步调查这项交通事件。

警察部队的形象受到威胁

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赛阿都拉萨说,槟城州总警长和全国警察总警长都无法轻视对待此交通案件。

“警方是否拒绝让该妇女向警方报案?”

赛阿都拉萨说,必须调查事件真相,使公众对警察部队的信心不会进一步削弱。

“如果摩托车上的两个人真的是警察,那么他们必须被采取行动对付。摩托车上的其他两名男子呢?

“如果警察是光明正大的,那么女司机必须受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不仅要罚闯交通信号灯和做出无根据的指责,从而打击警察的形象。

“无论如何,这已不是一件小事,不是2张罚单就简单解决的。这事件需要适当的调查和进一步的行动,”赛阿都拉萨补充说。

这是星报在线报道关于女司机事件的发生 :

18/03/2017 星期六

妇女为逃脱不明男子,最终接交通传票

高渊讯:一名单亲妈妈于半夜在恐慌中硬闯2次红灯直开车到警察局,以避开追赶她的4名骑摩托车的不明人士。

黄玉碹47,在抵达爪夷警察局时,骑摩托车者竟然是警察,较后开了2张闯红灯的传票给她。

47岁的黄女士希望传票被取消,并声称骑摩托车者穿着便衣,当他们在双溪峇甲华人义山路口接近她的车时,并没有表明是警员身份。

她说,她正独自回家,当穿黑衣者的男士靠近她的车时并敲车窗。

“我惊慌失措迅速离开,因为当时是凌晨3点,那个地区空无一人。

“在开车的时候,我注意到他们在摩托车上跟着我,我决定去爪夷警察局寻求协助,”单亲母亲昨天在爪夷区州议员孙意志服务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黄女士说,她慌忙地闯过两个红灯,迅速赶到了距离1公里以外的警察局。

她说,两名电单车者跟着她进了警察局,并表明他们是警察,并问她为什么要逃避他们。

“我告诉他们,我不知道他们是警察,因为他们没有确定自己或显示他们的证件,”她补充说,随后该警察局的一名女警察发出了两张交通传票。

黄女士更不满意的是在当天和一位朋友到警察局报案时,她声称警方拒绝她的报案,并且要求她缴交传票罚款。

然后她决定寻求孙议员协助。

孙议员说他会致函要求州总警长拿督威拉蔡义来调查此事,由于警察没有证明自己的身份,导致黄女士因受到恐吓而迅速逃离前往警察局,因此应该取消传票。

威南区警察局长沙菲依总监无法获得联络和评论。 -星报在线




N.37 LET BUKIT LANJAN SOAR WITH SYED ABDUL RAZAK ALSAGOFF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