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不少无耻和可耻的拿督和丹斯里!

回顾(源自Anak Sungai Derhaka 博客):当被要求不要在空调的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吸烟时,“我是拿督,他是丹斯里”,两位巫统成员反驳…

武吉兰樟讯:不少无耻和可耻的拿督和丹斯里!

在大马肯定不缺乏无耻和可耻的“爵士”。

事实上,直覺对大马“爵士”的看法就好像,淹没在有组织犯罪和黑社会的污水中。

“在大马有很多这些所谓的“爵士”。他们经常以错误和可耻的原因上新闻头条,”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

请阅读这些内容: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8/bukit-lanjan-enough-is-enough-clampdown.html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7/bukit-lanjan-macc-whats-outcome-of.html,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7/bukit-lanjan-when-mata-mata-cop-is-more.html,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1/bukit-lanjan-datuks-goons-must-face.html,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1/bukit-lanjan-another-case-of-datuk.html and https://bukitlanjan.blogspot.my/2017/01/bukit-lanjan-of-samseng-datuks-in.html.

他说,最新消息一位拿督斯里和一位拿督在首都吉隆坡被警方逮捕涉及Bookcoin快速致富投资计划,“是国家受到双重可耻和尴尬状态的打击”

“我们受到各种关于犯罪的新闻和“黑社区风暴”的欺凌,涉及者包括受封国家勋衔的人。

“这种风气什么时候停止?为什么“爵士” 不在受封勋衔之前经过资格或安检批准。

“今天,这个可耻尴尬的事态不仅使国家和皇室受到羞辱,而且成为大马人对“爵士”成为笑柄。”他补充说。


丹斯里涉嫌贿赂柔佛苏丹二百万令吉的贿赂案被捕后,更多受封勋衔人士将受大马反贪会召回助查?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说,大马可耻和尴尬的“爵士”事件,至少可以說是严重的。

“当局绝对没有其他选择处理这种情况或检查滥用权。应采取迅速的行动,剥夺他们“爵士”勋衔。

他补充说:“清理‘耻辱’的行为,对被推荐者接受国家颁发勋衔的人士进行严格检查。”

以下是自由今日大马在线新闻发布,使大马人“骄傲” 的拿督斯里和拿督:

"拿督斯里和拿督被逮捕涉及Bookcoin快速致富投资计划

马新社 2017年8月9日

4名受害者向警方投报,声称被骗210万令吉,投资于每个月都有30%回报的计划。




莎亚南:雪兰莪警方于上星期四在吉隆坡拘留了2名“拿督斯里”和“拿督”级的商人,据称是涉及Bookcoin快速致富投资计划,造成受害人的损失达210万令吉。

雪州总警长马兹兰说,40余岁的嫌疑犯是于上午11点在吉隆坡甲洞城市园的两栋豪宅被突击的。

据他讲述,这次逮捕行动是本月初的4次报案后而展开的,此投资计划是从2016年中开始活跃的。

警方的调查显示,受害人受到Bookcoin计划保证每天可获利1%或一个月30%回酬。

“该投资计划分成3个配套,分别是金、银和铜配套,最低投资是100美元,1千美元和最高是1万美元。”

“投资10万至50万令吉的人没有获得所承诺的回酬,”他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说。

马兹兰表示在突击中,警方起获逾106万令吉的各国钱币、17枚名表、2部手机、35个名牌包包、一台平板电脑、26本支票簿、16个“银条”、一辆保时捷和一辆丰田多用途休旅车,全部价值马币105万。

根据初步调查显示,巴生谷已有200人加入该投资计划,但到目前为止,只有4名受害者向警方报案。

“相信嫌疑人通过举办研讨会和大型投资大会招揽投资Bookcoin计划。

“受害者在获得密码后上网站浏览及研究回酬,但一年以后,他们未能从投资中获利,才意识到他们被蒙骗,”他补充说,两名嫌疑犯正被扣押,方便调查。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