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马来西亚国内生产总值今年增​​长率达到5%



武吉兰樟讯:马来西亚国内生产总值今年增​​长率达到5%

马来西亚国内生产总值今年增长至5%,高于2016年的4.2%。

而吉隆坡综合指数今年也上涨了7%。

民政党全国主席马袖强表示,这两个经济指标显示马来西亚的经济“正在健康地增长,而不是恶运末日”。

马袖强也是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指出,大马最大的棕油出口额比去年同期涨了31%,即从240亿令吉提升至320亿令吉。

“大马棕油出口额同样增长了27%。印度和中国分别是我们的第一和第二进口国。

他补充说:“我们现正积极推动棕油出口到2个国家,即伊朗和菲律宾也有强劲增长。”


马袖强是在雪州斯里白沙罗的Kompleks Penyayang Bakti举办开斋节开放门户上致词表示,民政党时常履行义务,在共同庆祝节日协助促进民族团结与和谐。

“我们是一个多元种族的政党,因此我们致力服务于民和保护马来西亚人的利益,”他补充说。

他说举办开斋节开放门户本应在民政党总部举行,而改在斯里白沙罗镇是因“赛阿都拉萨是我们提名代表国阵出战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的候选人。”

他还宣布拉惹莎拉已经加入民政党以服务大马人民。此是星报在线报道:

Add caption
拉惹柏特拉的女儿加入民政党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拉惹柏特拉的女儿加入民政党


八打灵再也讯: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博客的女儿拉惹莎拉已经加入民政党,并将负责监督该党推动2050国家转型计划(TN50)的计划活动。

现年29岁的拉惹莎拉周六出席民政党在斯里白沙罗镇举办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上,宣布入党。

她希望能够抛砖引玉,激励和吸引更多年轻人出来,为国家尽一分力。

“许多年轻人在面子书等社交媒体申诉不满,他们对马来西亚的情况不满意。但我们却有700万名具资格投票者,却没有登记选民的人。”

“你爱你的国家,那么现在就是展示你的爱的时候。你只需花一小时,就能够投票。” 拉惹莎拉说。

拉惹莎拉解释,她参与民政党活动不到1年。

询及为何选择加入民政党,她说:“它是一个多元种族政党,我相信这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民政党主席马袖强说,党已经委派拉惹莎拉,负责民政党推动2050国家转型计划的活动。

“我们鼓励更多好像拉惹莎拉般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要招纳开明的年轻人,能够代表‘马来西亚民族’的理念,为党贡献。”

“年轻人肯定能够贡献更多2050国家转型的建议。”他说。

拉惹莎拉则说,她目前仍然与民政党的领导及妇女组,制定2050国家转型计划的大蓝图。

“到目前为止还未完成设定,因为我在该党还是新人。”当她被询问是否会在民政党担任任何职位时说。

马袖强也向拉惹莎拉传达了一些建议。

“政治并不容易,但如果我们为人民服务,使国家更美好,这将是非常充实的。

他说:“民政党是个好政党以实现这些目标。”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