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如果我们真的爱我们的母亲,请支持粉红丝带”



武吉兰樟讯:“如果我们真的爱我们的母亲,请支持粉红丝带”

乳腺癌是马来西亚首号女性杀手,这种疾病不能被轻视。

根据报道,我国约56%的癌症患者是妇女,其中18%是乳腺癌受害者和幸存者。

“如果没有母亲,我们就不会在这个世界上,所以如果我们真的爱我们的母亲,我们将尽全力支持打击癌症的行动,”赛阿都拉萨说。

在2017年5月14日星期天的粉红丝带健康基金会庆祝母亲节慈善茶会上,赛阿都拉萨说:“因此我们不得让患有癌症的妇女和母亲单独抗击致命的疾病。我们都必须提供以现金,实物或社区服务给予他们任何方面的支持。”

他说,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2月,由首相纳吉夫人罗斯玛发起,并由乳腺癌幸存者Maniseh Adam马尼斯亚当为赞助人。

马尼斯说:“经过这个黑暗时期和康复过程,我们不希望其他女人经历同样的遭遇。

“大多数基金会的志愿者都是乳腺癌幸存者,并接受了培训,提供咨询帮助其他患者。”


赛阿都拉萨敦促公众人士支持该基金会,“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善举,因为我们都爱我们的母亲。”
右起:赛阿都拉萨,民政党雪州主席洪进达,民政党武吉嘉星协调人蔡高廷和马尼马仁

他说:“这就是我们今天在这里的目的。由洪进达领导的雪兰莪民政党向母亲,乳腺癌幸存者和患者们致敬。”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因此敦促市民大力支持粉红丝带下一个重大慈善活动,即于2017年10月8日在吉隆坡湖滨公园举行的Pink Wig-A-Thon活动。

参加费为马币80和65(癌症幸存者),公开给男女组参加5公里步行和10公里跑步项目。

如有查询及详情,请致电+ 603-22423121或secretariat@pinkwigathon.org.my与基金会联络。

罗斯玛在推出基金会时,赞扬粉红丝带在教育妇女早期检测乳腺癌所做出的努力。

她说:“低醒觉能力和对乳腺癌等闲视之,这就是40岁及以上女性死亡率上升的原因。”

这是一个由星报在线发表的一个孤独的台湾女子患乳腺癌的感人故事: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患了不治之症的台湾女子完成婚纱摄影梦 - 独自一人

陈泊羽有末期乳腺癌。她的照片已经成 为全球头条新闻. 照片:Q MAY CHEN / FACEBOOK
台湾讯:在教堂尖塔的背景下,一位穿着新娘礼服的女子注视着远处,她的长袍像云彩般浮肿。

在其他照片中,她穿着不同的婚纱礼服,坐在钢琴旁边,或者靠在庄园的窗台上。


照片上有一些不寻常的事项:没有女人其他的重要 迹象。这些照片的特色是28岁的陈泊羽,一位台湾女子决心在她屈服于病魔之前,实现了穿婚纱的梦想。

泊羽的面书上被称为Q May Chen,她被告知在2015年患有末期乳腺癌。

她告诉“苹果日报”,“每个女生都会有一个梦想就是结婚穿婚纱,而我一直在等待有人可以让她穿上婚纱,但生病之后就觉得没关系,其实一个人也可以穿上婚纱。”

泊羽承认,在诊断后她受到崩潰。她哭了,但告訴自己哭一天就好。现在,她打算和她母亲一起去巴厘岛“渡蜜月”,她的母亲一直是她最大的支柱。

出身自单亲家庭的泊羽表示,父母在她4岁时就离异,她没有兄弟姊妹,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

她说她决定分享她的故事,以鼓励和激励他人享受美满人生。

泊羽说,她曾经是一间公司的员工,她会将视频上传到她的优管帐户,以记录她的经历,希望鼓励癌症患者保持强力并对抗这种疾病。

她特色的单独新娘照片拍摄都在 “柯梦波丹”和“新娘” 女性杂志中出版。

泊羽穿着四种不同的婚纱礼服,每种不同的颜色代表着她不同的角色。

在BBC英国广播公司视频采访中,她说:“当我穿婚纱时,我感到很想哭,我好像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梦想了。”

泊羽正接受化疗,每周三天去医院接受注射。

根据台湾癌症基金会表示,乳腺癌是台湾妇女的首号杀手,每年有1万多名妇女被诊断患有这种疾病。

泊羽是台湾有线电视台癌症意识节目的嘉宾。经过英国广播公司的视频采访播出后,许多面书用户在她的公开页面留下评语,感谢她分享她的故事。

面书用户Stacey Burton写道:“你非常勇敢,激励人心,而且你都感动着全世界。”

另一位面书用户玛丽亚(Maria Cormack)表示:“你的美丽故事真的感动了我的心,你一定是一个美好的人物。”

泊羽是于2013年3月首次被诊断患有乳腺癌2期。

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原以为病情已痊愈,没想到竟发现癌细胞已扩散进展至末期。

“许多末期病患者还担心未来,他们还会活多久,何时会死,但我会说,”别担心,因为我们不知道,那么为什么不珍惜现在呢? “ - 海峡时报/亚洲新闻网”

左起:民政党中委阿斯马(粉红丝带委员),蔡高廷,马尼马仁,洪进达和赛阿都拉萨。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