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呼吁所有的华裔小贩和小商贩 ... 忘记阿窿,我们有一马华裔贩商基金!


2017年5月2日星期二在IOI 城市购物中心的 GSC戏院放映一马华裔贩商基金(YPPKM) 贷款人成功案例的故事短片。
武吉兰樟讯:呼吁所有的华裔小贩和小商贩 ... 忘记阿窿,我们有一马华裔贩商基金!

永远不要寻求阿窿(贷款大白鲨)的帮助,因为他们是无情的吸血者,如果你不能偿还你所借的,那么他们会想要你的生命。 

即使你去世后还没清偿这些非法放债人的贷款,也会向你的家人,亲戚朋友追债。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说:“他们的利息和复利是如此之高,如果让你的债务积累或成长,你将永远无法在你的一生中还清你的贷款。

他表示,华裔小贩和小商贩或那些想创业或扩充业务的人士可以通过一马华裔贩商基金(YPPKM)微型贷款来发展。

“每年利息只是4%,低偿还贷款计划,没有抵押品,没有工资单。你只需要一个担保人,“他补充说。

在播放一马华裔贩商基金5名小贩商成功案例的真人真事故事短片,赛阿都拉萨表示,担保人只需要是18岁至60岁的非破产的马来西亚人,最低月收入为1,500令吉。

“贷款人也不能是破产人,并拥有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SSM)或东马地方政府(PBT)的商业注册。贷款人也需要相关注册公会的推荐书,“他补充说。

马袖强(中)与张燕妮博士(左)和郑可扬 接见媒体
赛阿都拉萨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表示,贷款人可以借款RM5,000,RM10,000,RM15,000或RM20,000,具体取决于一马华裔贩商基金的资格和批准。

一马华裔贩商基金是由种植及原产业部长兼民政党主席拿督斯里马袖强于2015年2月所发动成立的。

在放映会之后,马袖强告诉媒体,小贩和小商贩们为了更正当的生活而更加激励他们努力地工作。

“为了表彰他们的贡献,一马华裔贩商基金已经对5位小贩和小商贩的真实故事进行了视频筛选,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的商业生活方式。” 

这5个三分钟的视频故事特色是《不遗憾的手作姐姐》、《吵不散的大肥小肥》、《看天吃饭的煎蕊王》、《输得起的环保小哥》及《扛起天的椰子爸爸》。

“小贩和小商贩在马来西亚国内市场增长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希望能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机会,以适应创新的商业技能。

他补充说:“我们亦希望通过提升他们的技能和运作,能在时尚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和发展。”

小贩商与槟城兴都教基金会发展单位总监张燕妮博士表示,该视频短片将会尽快上传至一马华裔贩商基金网站和面书。

一马华裔贩商基金会主席郑可扬表示,该微型信贷计划在2年内约2,000名申请人中,已经批准了约1,500名贷款人。

以下是提供详细信息的视频链接,以帮助那些需要为初创企业或扩张项目提供财务援助的资料:


https://youtu.be/GEfexYUI4rU (英语和华语)

https://youtu.be/qSs_HwuCzsQ (华语和英语字幕 )

https://youtu.be/uOOv8R-Sxwg (第1集) (华语)

https://youtu.be/bcH0DHgb3hU (第2集) (华语)

https://youtu.be/ikC8jZMja0c (第3集) (华语)

https://youtu.be/6bgBftoD6CU (第4集) (华语)

https://youtu.be/U54mySDU1dM (第5集) (华语)

https://youtu.be/pYclNOUSbNs (第6集) (华语)

https://www.facebook.com/YPPKM/videos/1415565505156926/



赠送特别手工纪念品于马袖强





左起:煎蕊王,椰子爸爸,张燕妮博士,马袖强,郑可扬,手作姐姐,环保小哥和大肥小肥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