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兰樟讯:"中华梦 --- 丝路东盟行" 晚宴餐券已售罄!



吉隆坡天后宫

武吉兰樟讯:"中华梦 --- 丝路东盟行" 晚宴餐券已售罄!


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吉隆坡天后宫将摆设80桌宴席。

至少有800位商人及其家人或朋友,将参加宴会并欣赏"中华梦 --- 丝路东盟行" ”的独家综合表演。

晚宴是由刚成立于几乎一年的马中丝路商会主办的,该商会是由前马华总会长兼前交通部长丹斯里翁诗杰所创办的。

翁氏向武吉兰樟动态 披露,该商会将与来自中国的几个商会签署合作协议书。

“这商会的角色不仅是为了促进马来西亚与中国一带一路(OBOR)的商贸往来,也积极推动两国文化与艺术的交流。

“我们正在使用“中华梦”这一术语,因为这个倡议或努力涵盖了所有国家的华人,不仅是中国。

“各商会之间的合作签署象征是非政府组织历史性和开创性的倡议或努力。

他补充说:“我们希望在非政府组织层面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和联系,巩固所有双边事务的共同利益。”


中国书法家颜山柳(译音)47,(右)向 翁氏解释他的“艺术”作品。他和他的随行人员已于2017年5月5日礼貌拜访翁氏。

在该热卖中的综合表演宴会,翁氏表示来自中国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以合唱团和独奏表演,书法笔画表演,传统乐器表演等为交流主轴。

“中国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是在2014年就开始了海外巡演,他们现在首次在马来西亚表演。我们也荣幸地受委托和协调安排该团到其他4个东南亚国家 - 印尼(棉兰),老挝,柬埔寨和泰国演出。

“因为时间有限,该团只剩2个星期到4个国家演出。因此,我们与这些国家和中国的本地网络合作,确保成功完成行程。“他补充说。

中国全球巡回演唱会至今已到过美国,英国,俄罗斯和欧洲巡回演出。

民政党副议长赛阿都拉萨表示,该商会主席翁诗杰对非政府组织提出的倡议或努力以建立两国人民之间更密切的关系“是值得赞扬的”。

“我也被告知,跨越商会的合作涉及中国,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实体合作,或者是大中华地区。

“这是马来西亚联邦政府以明确和主动与中国双边达到促销活动的举措和努力。

“翁氏巩固各种非政府组织的步伐,考虑冒险跨越国际商业活动,以提高他们的地位和国家建设的努力,”赛阿都拉萨也是民政党第14届大选武吉兰樟州议席(N.37)协调人说。

N.37 让赛阿都拉萨屹立武吉兰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BUKIT LANJAN: To have any chance to save Gerakan, kick out those lousy fellas on the cai dan (menu)

BUKIT LANJAN: Pek Moh Bukit Lanjan thanks 7,515 voters

BUKIT LANJAN: QC Ng - another Malaysian-born success story to emulate